今天不吃糖

日常

  雨村的雨水实在是充沛,总是见不到太阳,温度一直属于挺凉爽的那种。这一入冬,更是湿冷的感觉,由于前几年的不注意,我的身体状况更是受不了这种,骨头总是很疼,虽然有闷油瓶的细心呵护,但还是不怎么好。

胖子就提议,回杭州住一阵子。我想也是,反正也好久没回去看我爸妈和二叔了。说走就走,我定好了机票,隔天我们就回了杭州。

铺子里还是老样子,王盟看见我回来还是挺高兴的不过他说,如果我能给他涨工资就更好了。想的美,这根本不可能好吗,老子现在这么穷,钱只够留着包养我家哑爸爸好吗。

我们先去了二叔那儿,也就是谈了谈最近的事和三叔。晚上去看了我父母,还是老样子,过着一般老年人的退休生活,听我爸说我妈最近疯狂迷恋上了广场舞,每天都要去跟着小区的老太太们跳一阵。

看着他们这样的生活我心里总有一种释然,不管怎么说我真的算不上有多孝顺。前几年让他们为我担心,而我只忙着我自己的事,也没顾得上他们,现在也不能像他们所希望的,结婚生子,承欢膝下。我和闷油瓶的关系他们也都知道了,他们知道我这性子,也没说什么反对的话,只说只要我开心就好。

现在我看在饭桌上我妈给小哥夹菜这个劲儿,我开始怀疑,我到底是不是亲生的

“妈,你怎么不给我夹菜,我才是亲生的好吗?”

我妈瞥了我一眼

“你都多大了,自己想吃什么不会夹吗?”

胖子嘿嘿一笑

“他呀就是小孩子脾气,来来来,无邪小朋友,你吃什么,胖叔叔给你夹。”

“谁稀罕要你夹的,死胖子,快起开”

我父母已经习惯了我们这样的沟通方式,并没有说什么。吃完饭,我就摊在沙发上不想动,胖子和我爸谈的很高兴,闷油瓶完全一个小媳妇模样,跟我妈到厨房去刷碗,好吧,怪不得我妈喜欢他,毕竟现在这么会来事儿的女婿已经不多了。   

又跟我父母聊了会家常,我们会回到了我的住处,我洗过了澡,正床上趴着看手机,闷油瓶洗好了出来,只裹了一条浴巾就出来了(我觉得他一定是想勾引我),他趴在我的身上,水全蹭在了我身上。

我嫌弃的推了推他

“你就不能把自己擦干了吗”

他没说话,吻了吻我的耳垂我感觉有点痒,就往后躲了躲。谁知道这个墨水瓶子一把搂住了我。

“吴邪小朋友,以后要吃什么菜,我都给你夹,现在我们还是做点运动吧”

我没想到,他还学了胖子的话,虽然我已经人到中年,但我男朋我这样叫我,还是有点开心的。我吻了回去,顺着闷油瓶的动作脱掉了睡衣。

……关灯啦


评论(1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