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吃糖

日常

突然想起了最近网上很流行的土味情话梗啦
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
夏天真的很难熬,雨村的夏天更甚,由于水量丰沛,这里的夏天不仅热而且潮,以至于每天我身上都没干过。虽然有空调,但因为我的身体缘故闷油瓶不允许我长吹,每天都有限定的时间。

正好现在是吹空调的时间段,吃过午饭,我就回了卧室,准备吹着空调睡个午觉。躺在床上没什么困意而且闷油瓶也没有刷好碗。我就拿起了手机准备解解闷顺便等他。打开了微信朋友圈,随便的看了看,发现好多都是关于什么土味情话的,不禁感叹现在的年轻人真会玩。不过有句老话说的是对的“饱足思淫欲”嘛,现在的我生活平平淡淡,每天都享受着闷爸爸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照顾,如果我整点幺蛾子都对不起我这只邪。

看着这些土味情话我不禁想到,如果让闷油瓶说出来会是什么效果。刘丧要是知道他偶像跟我说这些恶心吧啦的话不得气死。想想就很爽,心动不如行动,我准备让闷油瓶跟我说土味情话,然后发到朋友圈,看我不把刘丧这个闷油瓶头号脑残私生饭气死。我正美滋滋的想着,闷油瓶已经收拾好餐具进来了。他走了过来,摸了摸我的头问我

“怎么还不睡”

我坐起来抱着他

“小哥,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,可是你从来没跟我说过什么情话,你不觉得这样很没情趣吗”

闷油瓶用一脸你想怎样的表情看着我,我猥琐(并不)的笑了一下,打开手机跟他讲,

“你把这些话说给我听好不好?”

他一脸无奈,可是又禁不住我撒娇耍赖皮,看了一会把手机还给了我。他刚想开口,我捂住了他的嘴

“等等,我要录个视频,我要发到朋友圈。我也要秀恩爱。”

这下闷油瓶显得更加无奈了

“小哥,可以了”

我准备好以后,抬头看着他闷油瓶盯着我的眼睛特别深情的说了一句

“我昨天很喜欢你,今天也很喜欢你,而且有预感明天也会喜欢你”

虽然很肉麻,但是看着闷油瓶的真诚的眼神,我还是感动到了。我心满意足的亲了他一口,趴在了他耳边轻轻的说了句

“我也是”

闷油瓶吻了吻我的耳朵

“该睡午觉了”

我点了点头,突然想起了什么,

“等一下,我的朋友圈还没发”

我把视频发到了朋友圈,把手机放在了一边超开心的睡了午觉,等我醒的时候闷油瓶已经下楼了。我有些口渴也下楼找水喝。正巧闷油瓶已经给我倒好了凉白开等我喝。胖子看我下楼哟了一声

“我们小天真长大了啊,都学会秀恩爱气人了”

他这么一说我想起来视频这件事。喝完了水,我回到楼上,打开手机,看见在那条朋友圈的底下,有好多的评论
“我家天真初长成”
“不愧是我徒弟,哑巴张都能变成小白兔”
“小邪好样的”
“老板真厉害”
“吴邪哥哥真是教夫有方”
“内容引起极度不适,取关了”
“吴邪你个不要脸的!!怎么敢让我偶像跟你说这么恶心的话”
我看着的评论,笑的不能自已,这回的目的是达到了,闷油瓶也上了楼。看我笑的这么开心道

“你要是喜欢听,我以后长说给你”

“不嘛小哥常说就没意思了,而且就算你不说,我也知道”闷油瓶宠溺的回了我一句

“嗯”

我想真正的爱情就是这样吧,我在闹,你在笑,你不常说爱我,但我知道。

评论(2)

热度(53)